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红色骑士诚邀小贝加盟 曼联老板建新闻检查制

2010年03月15日14: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冠军杯大胜米兰当晚,贝克汉姆在大局已定时登场,迟了7年正式向老特拉福德告别,下场时捡起一条绿金军的围巾套在脖子上,红色骑士们立刻如捡起一根棒槌——当真了。尽管贝克汉姆对是否支持红色骑士支吾回避,希望改朝换代的富豪们还是认为找到了最理想的代言人。

红色骑士团由富豪组成,自然不能找二流角色充门面,小贝是足坛第一位将足球和演艺界结合,身家为之暴涨的富豪级球员,伉俪合共家产逾亿英镑,完全配得上“骑士”的美名。难得他这么识趣,在曼联完美晋级时,以不经意的举动完成无需只言片语的时尚声明。

据统计,贝克汉姆带上绿金军的围巾后不到一天时间,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会(MUST)就增加了3000名新会员,可见偶像力量的强大。骑士们遂决定让曼联球迷信托挤进会致信贝克汉姆,邀请他跻身推翻格雷泽的行列。该组织发言人声称:“贝克汉姆是最理想的红色骑士,作为曼联传奇人物,披上那条围巾是极为温馨的举动。”现在,该组织正在与小贝联系,希望他能正式加入成为其中一员。

红色骑士加紧了反格雷泽运动的步伐,让日本头号投行“野村证券”作为他们的收购顾问,拟在今夏展开收购,某些公共公司也乐观地认为贝克汉姆的举动,可能成为压垮格雷泽的最后一根稻草。不少人怀疑红色骑士是否逞一时口舌之快,并无实际行动。

骑士运动发起人之一,西摩皮尔斯投行的高管哈里斯保证:钱不是问题。他敦促曼联季票球迷放弃续约,应允收购既成,部分新季票持有者将成为曼联董事会成员,并保证弗格森仍是曼联的掌门人。

格雷泽们的反措施是禁止曼联球员在和媒体接触时,发表有关绿金军的言论,同时,曼联频道也要进行新闻检查制度,弗格森的新闻发布会内容需经编辑才能播出。与此同时,曼联最近和马来西亚电信签订了一笔赞助合约,行政总裁吉尔在签约仪式上为格雷泽辩护:“这个模式经营曼联很成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