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第7完成赛前目标 赛后脚感不适忙脱跑鞋

2010年03月15日14:00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打进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决赛,昨天的刘翔已经完成了自己在赛前制定的目标,虽然最终只取得了第七名。

由于赛程的安排,昨天的男子6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中间只相隔两个小时。在半决赛中,刘翔第一组出场,在前两跑有人抢跑的情况下,在第三次枪响后,刘翔的出发受了些影响,不过,凭借着后程的发力,他还是以7秒68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这个小组的头名被特拉梅尔夺得。走下赛场的刘翔赶紧脱下跑鞋,半决赛后的刘翔认为自己的脚还是不太舒服。

不过,两个小时后,当刘翔再次站在跑道上,他的神情让我们再次看到以往的那种专注。决赛中的刘翔被分在了第7道,而第6道和第8道分别是罗伯斯与美国人奥利弗,而另一名美国人特拉梅尔排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后,刘翔似乎还是不敢发力,在第一个栏之后就开始被身旁的罗伯斯超过,而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很快就形成了并驾齐驱的态势,最终罗伯斯以7秒34的成绩夺得了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亚军被特拉梅尔夺得,成绩为7秒36。

刘翔最终以7秒65的成绩排在第七位,虽然这是刘翔参加四届室内田径赛的最差战绩,但却是他本赛季这个项目的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