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三月终回勇 科比:他得保持更多侵略性

2010年03月15日1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纳姆干得不错,全场拿了18分、9个篮板和1个盖帽,全面的数据,让他成为对太阳这场胜利中仅次于科比的二号人物。

最近湖人的焦点集中于科比和加索尔,拜纳姆有些被人淡忘。3月份的六场球,他发挥得算是差强人意,除了对魔术只拿到5分,其他场次得分都有两位数。上一场对猛龙,他也有22分和6个篮板。不过对太阳,他在防守端更加努力,除了盖帽,还有两次断球,太阳队内线缺人,也为他创造了有利条件。“我很欣赏他在防守端做出的努力,”菲尔·杰克逊说,“我认为他防守质量相当不错。”

“这场球对我们来说超级重要,”拜纳姆在客队更衣室里说,“从现在开始,得全身心地投入了,因为达拉斯和丹佛都在使劲儿地追着我们。常规赛还剩下16场球,我们得争取赢下13场,让我们获胜的场次,达到60场。”

他在履行自己的诺言,用自己的手段攻击着太阳的内线。科比也看到了他的努力,当拜纳姆用一个勾手投进球后,科比向湖人板凳席伸出大拇指。“他得保持侵略性,这非常重要,”科比说,“很多时候,他经常把机会让给保罗(加索尔),可他也得打得凶一点儿,他必须到场上抢占位置,打得更果断,寻找低位单打的机会。”

杰克逊连续两场比赛都让拜纳姆打了超过30分钟,虽然第四节最后的2分41秒,杰克逊还是用奥多姆换下了拜纳姆,但这是出于通盘考虑,防止拜纳姆体力透支。“他在某些回合中,表现得比过去的比赛更加强硬了,对他来说,最关键的是下盘先要站稳了,然后就能有高质量的投篮。”

按照拜纳姆自己的总结,最近他的效率提高了,是因为打得像“霍华德一样”,“我下盘稳住了以后,在低位就有了位置,然后像德怀特一样,和对手进行碰撞,把他们挤开,利用好单打的机会。”

他还没有一场让人过目难忘的比赛,但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湖人就多了一份胜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