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特勒生日愿望难实现 孩子与球迷成最大安慰

2010年03月15日12:0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3月13日本该是卡隆·巴特勒最开心的一天,这是他30周岁的生日,但他所效力的小牛队却在这天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之一。

巴特勒在迎战尼克斯前说:“我30岁的生日愿望,就是冲击总冠军并且最终夺冠。”他当时还说:“我最近的4个生日都是在华盛顿度过的,但如今我来到了达拉斯,我想帮助球队拿下与尼克斯的比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

然而在打尼克斯一战中,小牛队并未展现出一支夺冠热门所应有的实力,最终在主场输给对手34分。巴特勒在比赛中首发出场30分21秒,但6投2中只拿到7分,他有很大一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麦迪上。

最近巴特勒喜事不断,他的妻子已经怀孕,这将是巴特勒夫妇的第二个孩子。“我很清楚自己有多么幸运,”巴特勒说,“达拉斯让我感觉像是一个温暖的家。球迷们包容、欢迎我,我也希望能继续向他们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他们看到我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加盟小牛以来,巴特勒已经打了13场球,平均出战35分42秒,拿下16.2分和4.3个篮板。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