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美巡官员每天被烦N次 施压伍兹公布复出时间

2010年03月15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伍兹开始恢复练球以来,关于他何时复出的消息便不绝于耳。为了随时迎接他的复出,美巡赛官员已经通知各项比赛的主办方随时最好准备。近日,被媒体纠缠到几乎崩溃的美巡赛专业提姆-芬臣也开始对老虎施压,希望他尽快公布复出日期。

“我们确实需要时间准备,关于老虎何时复出的话题,每天我都会被问到大概300次左右,但事实上,我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复出。”芬臣对媒体的纠缠感到非常苦恼,更令他无奈的,他对老虎的计划其实是一无所知。上周,据说有两个参与老虎复出计划的人告诉美联社记者,老虎不会在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之前回归赛场,但是这跟此前的很多报道相矛盾。现在大部分人对老虎复出的时间感到十分迷惑。

按照伍兹以往的习惯,他一般会在比赛进行前两天才会公布是否会参赛,而美国名人赛对于选手报名压根没有明确规定,他们可以在比赛当天直接上场。如果伍兹真的这么做,那么显然这会让人措手不及,因此芬臣再一次明确表态,希望老虎能赶快通知他们复出日期。

“他回来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在哪一场,这都需要时间准备。之后的发展会很有意思,我们能看到他将如何重新融入比赛,在比赛当中发挥得如何,以及他当众道歉之后再度回归赛场之后,大家的反应。我们相信他会带着一种全新的态度重新回来。”芬臣对于老虎复出也是很期待的,“我跟大家一样兴奋,都想看看伍兹回来之后会发生什么事。而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太妃糖)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