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尔特转战NBA? 科比:他带球我肯定防不住

2010年03月15日11:2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最近刚刚获得劳伦斯最佳男子运动员奖项,可谓风头正劲。他不用像“女飞人”琼斯一样改投篮球场,只要继续飞驰在跑道上就能继续引人注目。不过,如果博尔特愿意,他完全有能力随时改打篮球。

美国时间2008年12月20日,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创造辉煌之后四个月,特意前往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观看了主队击败公牛的比赛。

博尔特是凯尔特人的忠实球迷,他在赛前特意进入球队更衣室,与加内特、皮尔斯、隆多、帕金斯等主力球员合影,还主动请加内特签名。这还不够过瘾,接着博尔特还跑到球场上小试身手。

在场记者虽然没有拍到博尔特扣篮镜头,但在网络上却广泛流传着一段博尔特的扣篮视频。在那段视频中,凯尔特人主场比赛前,博尔特抄起场边的一个篮球,飞奔向篮筐,轻轻松松地完成了一个“拉杆”扣篮。

这段视频让不少球迷都不由为之惊呼,感叹“闪电”的爆发力。科比也曾经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毫无疑问,博尔特绝对是个天才。我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亲眼目睹了他的风采,当时真的被震撼了!我不知道将来他是不是愿意打篮球,但可以肯定,如果他带球快攻,我肯定防不住!”

博尔特身高1米96,与科比有一定差距,不过要是论速度,全世界没人能追上他。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