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花剑世界杯匈牙利站落幕 韩国选手夺冠

2010年03月15日11:2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3月14日电(记者杨永前)为期两天的女子花剑世界杯布达佩斯站比赛14日落下帷幕,韩国选手全希淑夺得冠军。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全希淑以15:9的较大优势战胜意大利名将克劳迪娅·皮里博克从而杀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名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娅·拉莫诺娃和维多利亚·尼基钦娜之间进行,她们是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团体冠军俄罗斯队的主力队员,水平不相上下。最终拉莫诺娃以15:14险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开始后,全希淑首先得分,以1:0领先。随后比分出现3:1,4:1。但全希淑的得分从此定格为4,而拉莫诺娃逐渐将比分追成4平。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每得一分都十分艰难。在比赛规定的9分钟即将用完时,全希淑刺中对手,最终以5:4险胜对手并获得冠军。

来自19个国家的96名选手参加了本站比赛,其中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中有5人参赛。中国队没有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