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黎银行赛郑洁激战3盘胜莎娃 成功晋级16强

2010年03月15日10:3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对决。在本轮中国金花郑洁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经过2小时43分钟的苦战,郑洁用6-3,2-6,6-3的比分战胜莎拉波娃,成功晋级第四轮。1/8决赛中,郑洁的对手将是澳洲名将莫里克。

首盘比赛两人状态都没有进入最好,各得一次破发后战成平手。郑洁随后较快的进行了调整,而俄罗斯红粉依然失误偏多,再破对手发球局之后以4-3领先。第9局中,莎拉波娃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同时也是首盘比赛的盘点,中国金花在对手发球局中干净利落的送出love game,破发成功后以6-3先下一城。

第2盘,莎拉波娃展开强势反击,郑洁在压力下出现4个双误,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关键时刻郑洁再次显现出了顽强的斗志,连下三分后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这一盘中莎拉波娃抢得13个破发点,郑洁顽强的化解了其中的10个,仍旧3丢发球局。第4局中,莎拉波娃先后送出3次双误,郑洁虽然几度拿到破发点,但终究没有把握机会。莎娃强势进攻,以6-2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比赛双方打得更加纠缠,郑洁两次一发下网,莎拉波娃连续对角线抽拉调动对手,反斜线穿越对角线得手,破发成功!但随后一局莎拉波娃送出连续的双误!郑洁反破发成功,1-1。第5局中,莎拉波娃抓住郑洁发球这个软肋展开强攻,又一次破发金花之后将比分改写为3-2。郑洁完成回破后将比分追至3-3。关键的第8局中,莎拉波娃本场第14记双误,郑洁破发成功,5-3。决胜局郑洁内角发球直接得分,保发成功。

这样,郑洁以2-1(6-3/2-6/6-3)艰难战胜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挺进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16强!(樗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