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虎头蛇尾难有大作为 主帅:他可能累了

2010年03月15日10:3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驻美记者王忆琼3月14日报道 篮网客场108比116输给火箭,洛佩兹16投8中,22分、10篮板的数据,看上去很美。但大个子还有7次失误和5次犯规。

洛佩兹的表现几乎是可以预测的,总是先呼风唤雨,在篮下称霸,然后一节不如一节,直到最后消失。首节,洛佩兹内线8投4中拿下10分、4个篮板,率领篮网首节拿下31分。第二节,洛佩兹5分、2个篮板;第三节洛佩兹就只有2分,第三节末段,因犯规过多不得不被换下。第四节,洛佩兹也仅仅拿下5分。

他本是场均19分的进攻型中锋,不过西部客场,他遭遇迎头痛击。打灰熊小牛雷霆分别只得到10分、10分和14分。范德维奇说:“常规赛真的很长,有时候球员总会经历疲倦的时期。他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都很长,所以可能有些累了。我们得找到办法把球给他,让他有好机会投篮。”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