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世锦赛决赛刘翔居第七 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晚11时30分,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获得第七名,7秒65的成绩也刷新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罗伯斯7秒34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室内世锦赛赛会纪录。

由于半决赛刘翔的成绩只排在第8位,道次安排上他被排在第7道,而第6道的恰好就是罗伯斯,第8道就是奥利弗,刘翔进入场地后就在不停热身。而当大会介绍到他时,刘翔举了一下双手示意。

比赛开始后,第一栏时中间的特拉梅尔稍微占点优势,头三栏排在第一,但罗伯斯途中实力完全爆发,他慢慢追上了和特拉梅尔的差距,而特拉梅尔此时却有打栏,影响到了速度发挥。而刘翔显然不在最佳状态,在第一栏时他还和两位夺冠热门同时起跨,但进入途中后,加速根本提不起来的刘翔就不可避免地体现出劣势,在过了三栏之后,刘已经落在了后头。

此次多哈之行,是刘翔自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后首次重返国际赛场。 刘军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