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帅:小贝是令人惊奇的男人 重伤是巨大打击

2010年03月15日07:39AC米兰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帅:小贝是令人惊奇的男人 重伤是巨大打击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对切沃的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的伤情成为焦点话题。主教练莱昂纳多对胜利的结果感到高兴,但此时此刻他唯一的牵挂是大卫。

度过一个激动人心、苦乐交织的夜晚,莱昂纳多赛后说:“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夜晚,但大卫的受伤让我们感到难过。胜利令人激动,但伤痛抵消了快乐的情绪。我们都知道大卫的伟大贡献,他是个令人惊奇的男人。脚踝扭伤时,他听到了肌腱断裂的声音。这个消息太糟糕了,对我们是一个真正的打击。”

“分析比赛?我们在10打11的情况下进球,有点不可思议。欢乐与痛苦相随,是今年的主旋律。没有人想得到这样的局面,我完全没意料到,我和米兰的联系非常深厚,我在这里过得更加开心。从积极的角度来看,我仍然相信这支球队有自己的控制力,能够达到目标。”

“西多夫?他有超强的个性,以过人的智慧应对困难,带着强烈的求胜欲登场。我们现在的状态同赛季初不一样了,有自己的特点,这一场上半时踢得比较艰苦,但我们坚持着进攻的特点。”

“联赛冠军?主动权还在国际米兰手里。近期国际米兰遇到问题,但他们很强,我们没必要去计算积分,我们也有自己的问题,必须一步步走下去。最后我要感谢球迷们,他们对球队的支持无与伦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