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博客:这是完美的夜晚 我也拿过双20了

2010年03月15日08: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昨天面对网队砍下44分之后,斯科拉今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

这是个完美的夜晚。对我而言一切都是那么的树林,以前我只是在西班牙拿过一场40分,而44分我以前想都没想过。让我更高兴的是我们还赢了球,现在我们已经两连胜了。鉴于我们球队的现状不错,我对下场比赛也感到非常乐观。

几天之前,我拿到了一次20+20,这让我想起了我和姚明的一次对话。一年前吧,我也有一次18篮板的表现,那时候他对我开玩笑说:“知道我和你的区别在哪里吗?我可是拿过双20的!”现在我也拿过双20了,而职业生涯最高分41的他可没得过44分,哈哈,下次我和他见面的时候一定要谈这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