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38分小奥尼尔遭逐 热火轻取76人获三连胜

2010年03月15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38分小奥尼尔遭逐 热火轻取76人获三连胜

韦德狂砍38分显霸气【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热火主场迎战76人比斯利继续缺阵,小奥尼尔在第三节被驱逐出场,但在韦德的率领下,热火还是以104-91战胜对手,获得三连胜。

热火韦德轰下38分,小奥尼尔贡献10分和8个篮板,阿罗约12分和10次助攻。76人伊戈达拉1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利迪12分,布兰德8分和10个篮板。

比赛开场,热火外线状态奇佳,理查德森连中两记三分,阿罗约中投攻下2分,加上小奥尼尔在内线的跳投,主队开局10-4领先。之后76人连得3分,不过韦德挺身而出,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又连续突破76人的禁区,上篮加上暴扣连得6分。首节结束前2分30秒,热火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韦德再得4分,单节轰下12分,哈斯勒姆马格洛伊尔各得2分,主队完成8-0攻击波,首节以31-21领先76人。

次节,76人卡尼独力砍下5分,将分差缩小,但琼斯马上中投和三分还以颜色。此后,76人重点攻击内线,布兰德、赛迪斯-杨和伊戈达拉先后在禁区内将球打进,加上罚球,联手砍下9分之后之后将分差缩小至4分。热火眼见优势被蚕食,及时换上韦德,闪电侠上来先两罚全中,后又暴扣、二次进攻和上篮砍下6分,率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76人这边,霍利迪和杨连续飙中三记三分,缩小分差。半场结束,76人以49-57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韦德状态不减,中投和三分连得5分,小奥尼尔和阿罗约也是连续跳投命中,热火牢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结束前5分05秒,热火小奥尼尔与76人达勒姆波特发生肢体接触,最终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76人趁机缩小分差,达勒姆波特内线补篮和勾手连续砍分,卡波诺命中三分,杨和霍利迪先后完成打三分,伊戈达拉投篮命中后,76人在三节结束后仅以73-78落后热火。

末节,热火没有再给76人机会。琼斯连续命中三分,哈斯勒姆中投也是张手就有,马格洛伊尔扣篮命中后,热火打出14-3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6分。虽然此后76人奋起反击,卡波诺和威廉姆斯等人连续出手命中,但毕竟前面落后太多,无法追近比分。韦德打三分后,热火锁定胜局,最终以104-91力克76人。(肖恩)

相关新闻:

猛韦德一人挑落76人 有他热火何愁不进季后赛

韦德38分小奥尼尔遭逐 热火轻取76人获三连胜

NBA官网:皇帝休战两场复出 骑士险胜76人

ESPN:勒布朗王者归来取两双 76人队缴械臣服

詹姆斯复出23分10助攻 骑士客场对76人七连胜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