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赞赏教练思想认识高 国字号整顿效果好

2010年03月15日05:2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通过这次会议,能够看出大家都很认真地对待这次教育整顿工作,他们对中国足球是有真感情的,对于足球圈里假赌黑的一些事情都表达了自己的痛心……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韦迪全程参与了国字号教练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他表示:“此次会议效果显著,每个教练都积极发言,表达了对足球行业此前出现的一些问题的痛心。让我惊讶的是很多教练的表达能力非常强。”

韦迪称,动员会同时也是整顿会开了有4小时,各位教练针对最近中国足坛被揭露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反思和发言。“通过这次会议,能够看出大家都很认真地对待这次教育整顿工作,他们对中国足球是有真感情的,对于足球圈里假赌黑的一些事情都表达了自己的痛心。在对中国足球振兴抱有希望的同时,他们都表示会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绝不会去沾染假赌黑。”

谈到在香河进行的裁判整顿,韦迪首先澄清了关于陆俊的传言:“一场收40万只是外界的一种猜测,我没有讲过这样的话。不过,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3个裁判都进去了,充分说明这个行业需要整顿。”

与此同时,韦迪解释了外界对“为国脚郜林、杜威转会开绿灯”的质疑:“转会制度还是要尽快与国际接轨。郜林、杜威转会两次推迟,第一次是因为俱乐部处理时间太晚;第二次是因为国家队与葡萄牙的热身赛,球员为国效力,不得不推迟转会时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