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崔大林韦迪监督教练整风 国字号教头集体过关

2010年03月15日03:52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称,国字号教练们都有很强的表达能力,他们代表中国足球最高层面,在各方面都应该做好表率。对于他们的发言,他很满意。

这次整风,规格很高,速度很快,其主要功能,恐怕就是警醒、震慑国字号教练们了。

昨天15时30分,刚刚赶到三水基地的崔大林、韦迪会合先期抵达并主持整风工作的林晓华、薛立,一同为国字号教练们召开动员大会。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将近19时才宣告结束。会后韦迪向媒体表示,对于国字号教练们的发言,他非常满意。

国字号教练与裁判是有区别的,不仅仅是因为裁判队伍中出了陆俊、黄俊杰而现役国字号教练中还没有人落马,更重要的是,国字号是一种象征,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被当成是一种表率。也正因为重视,崔大林才会亲自与会。

由于足协早已向国字号教练们强调了纪律,崔大林、韦迪在会上到底提到了哪些问题,目前还是未知。不过,会后韦迪还是向媒体透露了一些会议内容。他介绍说,他为国字号教练们做了反腐整风的动员,教练们也都依次做了发言。韦迪称,国字号教练们都有很强的表达能力,他们代表中国足球最高层面,在各方面都应该做好表率。对于他们的发言,他很满意。“针对国字号的整顿自查工作基本就圆满结束了,下一步是要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对各级队伍以及联赛进行监控。”韦迪同时还对陆俊进行了评价,“他的业务能力很强,但人品差了十万八千里。”今天一清早,与会的足协官员和国字号教练们就要离开三水,各忙各的工作。这次整风,规格很高,速度很快,其主要功能,恐怕就是警醒、震慑国字号教练们了。据称,在去葡萄牙之前,高洪波也已经接受了谈话,这意味着,国字号教练已经集体过了关。(高级记者隋海涛)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