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斯科拉44分超越姚明纪录 完美一战刷3项新高

2010年03月15日07:32京华时报成功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44分超越姚明纪录 完美一战刷3项新高

斯科拉一战创造历史(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视频:斯科拉狂砍44分超越姚明

本报讯姚易双双受伤,缺席昨天的火箭篮网一战,却不妨碍斯科拉的完美爆发,他昨天狂砍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和12个篮板,率领火箭116比108击退篮网。影帝不但刷新了个人得分、出手次数、命中次数三项NBA个人生涯纪录,还超越了姚明41分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除了姚明,火箭阵容齐整,阿德尔曼用阿里扎取代了巴蒂尔出任先发小前锋。双方以攻对攻,斯科拉在篮下无人能挡,他首节就一人砍下11分,不过火箭直到下半场才逐渐取得优势。第三节斯科拉开场连得8分,率领火箭62比55领先。此后虽然篮网缩小差距,但状态惊人的阿根廷人又砍8分,单节狂揽16分,帮助火箭三节结束后以82比78领先。关键的第四节,火箭在防守上压制了对手,他们上来打出一波7比0,随着斯科拉得分突破40大关,火箭如愿取得两连胜。

斯科拉全场25投20中,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4分。小布18分7次助攻,此战他投进了两个三分球,追平了海德的连续37场命中三分球的队史纪录。小布说:“这主要感谢路易斯,他发现了我的空位,然后球就到了我手上,接着我命中了。我想对他说谢谢,希望我们能继续赢下去。”马丁仍旧保持着自己的手感,拿到20分。对于昨天斯科拉的表现,他说:“这真难以置信。他是我们球队的催化剂,我们都看出他手热,纷纷传球给他,他就能进。”篮网的李得到24分,洛佩斯22分、10个篮板。(记者潘天舒)

相关新闻:

斯科拉主演伪中国德比 笑称要被姚明追赶了

斯科拉写博“调戏”姚明:现在轮到他追我了

姚明会见姚明俱乐部成员 与球迷亲切合影

阿帅对爱徒赞不绝口 斯科拉开心得分超过姚明

姚明火箭利益一线牵 小布下赛季必成清理对象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