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批队友出工不出力 龙王对猛龙失去耐心?

2010年03月15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在猛龙队赛季开始战绩不佳的时候,波什公开批评队友;如今在猛龙队再次出现下滑趋势的时候,波什再度公开批评队友。今夏面临续约的他,对猛龙还有多少耐心?据YAHOO体育报道,在猛龙队输给勇士之后,波什用长达几分钟的时间批评队友。

“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输了不少比赛,如果这些比赛是因为实力原因,我无话可说,但是很多比赛我们输是因为不够努力。现在时间紧迫,没有多少时间给我们输球了,如果我们再不努力,我们就没有机会进季后赛。”波什说。猛龙队如今遭遇四连败,他们在过去9场比赛中输掉8场。

因为猛龙队最近战绩的滑坡,导致他们在东部的排名也一落千丈,从之前的东部第五一下子滑落到东部第八。在东部第五的时候,猛龙还一度有机会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但是在如今的情况下,猛龙队在连续输球之后,他们可能连季后赛都不保。现在东部第九公牛和猛龙队只差1.5个胜场。

“在打勇士的比赛中,对方已经失去季后赛希望,但是就是竭尽全力,全场比赛火力全开。对方的替补球员上来之后,也提供了足够的支持,但是我们自己却做不到,我们可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一支曾经排名东部第五的季后赛球队。”波什接着说。波什如今是猛龙队的头号得分手,头号篮板手。

波什在猛龙队出现问题之后,没有选择进行队内批评,而是选择公开批评自己的队友,表达自己对球队的不满。波什作为2010年夏天的潜在自由人,他这么做可能意味深长,或许他对猛龙队已经彻底失去耐心,所以希望通过媒体表达自己离开的想法。如果这样的话,尼克斯等球队该满心欢喜了。(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