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有一收获远超大胜 两大帝王星相拥如哥俩

2010年03月15日07:02腾讯体育陈小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皇马客场4比1战胜巴拉多利德,赛前,银河战舰虽然陷入了卡卡因欧冠出局后爱妻炮轰主帅而被封杀的流言蜚语中,但C罗和伊瓜因此役则在比赛开始时以一个拥抱击碎了不和传闻,随后哥俩联手上演了击溃对手城墙的好戏。

C罗和伊瓜因不和的传闻,本赛季流传已久。除皇马欧冠主场1比1被里昂逼平淘汰后,媒体传出C罗对伊瓜因非常愤怒的内幕,事实在此前的比赛中,舆论就曾多次列举出某些细节,比如“皇马客场5比1大胜特内里费的比赛,C罗不给伊瓜因传球”,来说明两人的貌合神离。

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C罗和伊瓜因在风口浪尖上再次联袂首发,在这样敏感的时期下,两人的表现,决定着皇马比赛的走向。赛前,《阿斯报》就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伊瓜因在对里昂的比赛中,错失了空门进球,从而迎来了加盟伯纳乌之后最困难的一个星期,此役,他需要进球来证明自己,C罗会帮助他吗?

在比赛的前40分钟,C罗和伊瓜因在前场并没有作出太多配合,不过,第42分钟,C罗和伊瓜因终于作出了一个精妙的配合,葡萄牙人的直塞,让伊瓜因在禁区右侧获得射门机会,后者因门将出击射门角度不佳的情况下,选择回传,范德法特的射门遗憾被挡出。

而这仅是C罗和伊瓜因粉碎不和传闻的第一步。第52分钟,C罗接阿隆索的传球后头球摆渡给小烟枪,帮助伊瓜因打进球本场比赛第二球的同时,几乎让皇马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除了C罗给伊瓜因输送炮弹,伊瓜因也给C罗在进攻上送出过不少好球,第61分钟,他在右翼突破后回敲C罗,可惜跟上的左脚抽射打高了。

第65分钟,C罗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扑出,伊瓜因跟进的补射,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打进这球后,C罗还专门跑向伊瓜因,向他展开双手再次拥抱,就像是一对哥俩分享胜利的喜悦,而非一笑泯恩仇。

伊瓜因随后在第72分钟时被劳尔换下。皇马此役不仅客场收获3分,也让C罗和伊瓜因这对梦幻组合击碎了不和传闻。在欧冠提前出局后,皇马确实需要这样的利好消息,来重振球风。

《阿斯报》就表示,如果说C罗和伊瓜因在赛前的拥抱,仅仅是一个形式的话,那么,比赛的进程,两人用实际行动作出了证明,C罗和任何队友之间都不存在问题。《马卡报》也表示,皇马用一场4比1的胜利来弥补欧冠的创伤,而C罗和伊瓜因此役的表现,也消除了外界对于两人之间关系的疑虑。

(陈小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