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米兰0-0切沃 飞翼诡异受伤门楣救架

2010年03月15日0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45,意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沃。上半场双方战为0比0,切沃队平齐的射门打中门楣,随后耶佩斯的进球被吹位越位。

米兰队方面,内斯塔、博内拉、安东尼尼因伤缺席,所以莱昂纳多对防线进行了调整,法瓦利出任中卫,赞布罗塔与阿巴特分打左、右边后卫。在锋线上,帕托继续因伤缺席,小罗、小贝、博列洛组成锋线搭档。

开场38秒,切沃中场直传,佩利西耶反越位距门16米处扫射,阿比亚蒂将球扑出。第4分钟,小罗左路内切后远射,球偏出近门柱外。第13分钟,贝克汉姆面部被踢,血流满面,接受紧急处理后回场比赛。随后,蒂亚戈-席尔瓦35米外的远射高出。

第20分钟,博列洛与对手后卫接触后摔倒在禁区线上,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皮尔洛的任意球射门贴着门楣高出。第24分钟,贝克汉姆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4分钟,博列洛接边路传中,后退过程中头球攻门,门将索伦蒂诺将球得到。

比赛非常激烈。第26分钟开始,切沃队的曼代利、曼托瓦尼、里戈尼连续吃到黄牌。第30分钟,小罗任意球攻门偏门而过。第39分钟,切沃队德保拉禁区中路右脚抽射,阿比亚蒂将球得到。第40分钟,切沃解围传中不远,安布罗西尼的禁区前怒射贴着左侧门柱偏出!第42分钟,平齐接边路传中,力压阿巴特头球攻门,球打中门楣弹出,皮尔洛赶来解围。

第4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切沃队中场曼托瓦尼远射,阿比亚蒂扑球脱手,耶佩斯拍马赶到将球补入空门!但是,裁判吹罚耶佩斯越位,进球无效!反复播放的慢镜头显示,耶佩斯是否越位只在毫厘之间。

奥多换下受伤的阿巴特。半场结束,双方0比0暂时打平。

米兰出战阵容:4-3-3

门将:1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44-奥多,第44分钟)、19-法瓦利、33-蒂亚戈-席尔瓦、15-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

前锋:32-贝克汉姆、22-博列洛、80-小罗

替补:1-迪达、18-扬库洛夫斯基、11-亨特拉尔、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9-因扎吉

切沃出战阵容:4-3-1-2

门将:28-索伦蒂诺

后卫:20-萨尔多、5-曼德利、33-耶佩斯、4-曼托瓦尼

中场:10-西亚诺、16-里戈尼、7-马尔科里尼

前腰:6-平齐

前锋:31-佩里西耶、83-德保拉

替补:18-斯奎奇、2-莫雷罗、17-约基奇、19-阿里亚蒂、9-本蒂沃格里奥、11-格拉诺切、23-博格达尼

(冷雪)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