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自杀式袭击再创巴基斯坦 已放弃举办戴杯希望

2010年03月15日0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近日巴基斯坦的拉合尔(Lahore)市再次遭遇自杀炸弹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巴基斯坦网球协会随后宣称已放弃了在主场举办戴维斯杯与新西兰队比赛的希望。

去年斯里兰卡板球队曾遭遇伏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随后巴基斯坦又遭受了一系列武装袭击,导致该国的几项体育大赛都被迫取消。巴基斯坦网球协会主席迪拉瓦尔-阿巴斯(Dilawar Abbas)今日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他不认为国际网球联合会会(ITF)还会同意让巴基斯坦主办7月份亚大区二组与新西兰队之间的半决赛,“我们已经给国际网球联合会写过信,请求不要取消我们举办比赛的资格,因为这对巴基斯坦网球来说非常重要,之前一直在等待回应,但是毫无疑问,拉合尔的自杀炸弹袭击完全改变了目前形势。”

据了解,拉合尔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45人死亡。去年就已经有一些国家因为安全原因拒绝在巴基斯坦参赛,国际网球联合会之前曾把2010年3月5日开赛的戴维斯杯转移至香港。这次拉合尔爆炸事件对于巴基斯坦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