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赞火箭菜鸟获新生 希尔:我在休城很开心

2010年03月15日02:24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纽约每日新闻》的专家朱利安-加西亚撰文感慨希尔最近的出色表现。在他看来希尔在火箭前程似锦,表现的要远比在尼克斯时出色。

在职业生涯的前三个半月内,希尔始终被尼克斯牢牢的钉在板凳上。他更是1月到2月上旬的这一段时间里连续14场比赛无缘上场。为此很多人都持有这样的看法,尼克斯去年夏天利用第八顺位选择乔丹-希尔,堪称失败。要知道在纽约选择希尔时,像詹宁斯,霍乐迪这样的球员仍未被选中。

或许是对希尔前景的不乐观,因此尼克斯在转会交易截止前将这位年轻的内线当成筹码交易至火箭。而在加盟休城后,希尔在短短的时间内爆发。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都有令人艳羡的表现。如此出彩的发挥,令尼克斯唏嘘不已。

“作为一名乐透区的新秀,一位大学时代的明星,我原本以为我在进入联盟后就能得到许多上场时间。”希尔这样回忆道。“但现实却与想象南辕北辙,甚至可以说现实对我来说更糟糕。因此我只能保持冷静并耐心等待,毕竟转机总有一点会到来的。而在此之前,我得保持积极的心态。”

皇天也终不负苦心人,一来火箭内线的确缺人,二来希尔也用自己的表现征服阿帅。于是他开始成为火箭常规轮换阵容中的一员,最近的三场比赛,希尔每场比赛都得到了20分钟以上的上场时间,而在效力尼克斯,他可从为未获得过类似的待遇。

而在效力火箭的7场比赛,希尔场均可以为球队抢到4.3篮板,与效力尼克斯时相比提高不少。“现在一切情况都很好,当然我如今我还处于学习阶段,不过这是必经的一个过程。对于我来说火箭是全新的环境,全新的球队,全新的教练以及全新的战术体系,我得一点一点从头学起,好在球队中有许多老将,他们都热心的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希尔继续说道。“老实说现在的情况棒极了,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可以尽情在比赛中展示自己并每时每刻学到新的东西,现在我只希望随着比赛的推进,我能够变得越发强大。”

无独有偶,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也曾在去年夏天看中过希尔,但由于尼克斯抢先下手,因此当时手握11顺位选秀权的篮网只能退而求其次,挑选泰伦斯-威廉姆斯。不过对于希尔,范德维奇还是不吝赞美之词。“这家伙有身高,既能跑也能跳还具备相当出色的身体素质,如果能有好的发展,他将会在今后有很大几率取得成功。”范德维奇如此断言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