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顺利完赛 姚滨送祝福:完成目标就是成功

2010年03月15日0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多哈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决赛中,刘翔最终以7秒65的成绩获得第七名。虽然国人对于刘翔的成绩并不满意,但作为同样了解体育运动的同仁来说,看到刘翔在国际赛场复出还是非常激动。双人滑金牌教练姚滨更是给远在多哈的孙海平发来短信表示祝贺。

虽然刘翔今天的成绩是近几年最差的一次,但是因为脚伤问题,加之担心他再度受伤,安全第一依然成为参赛的原则。因为有了多重顾虑,刘翔在此次室内赛上并没有完全展示王者归来的雄风。但按照团队之前的预期,刘翔此次顺利进入前八,经受了预赛复赛的考验,并且完成了决赛的比赛已经算是成功。

比赛结束后,孙海平和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和副主任冯树勇都松了口气。而此时冯树勇的手机也收到了很多来自国内的祝贺的短信。冯树勇拿着手机给孙海平看着短信的内容。“这是姚滨发来了。说祝贺你们,这样的情况能够完成目标进入前八就是成功。”孙海平看着短信,欣慰的点点头。“都是从事体育教练工作的,伤病的情况大家都最能理解,可能没有真正从事这个项目的人就不能理解。”冯树勇向记者解释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