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夺冠狂赞一人 小古巴豪言必破世界纪录

2010年03月15日0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古巴选手罗伯斯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以7秒34勇夺男子60米栏桂冠,并刷新了赛会纪录,这也是他首次夺得世锦赛金牌。赛后,罗伯斯自爆本想打破世界纪录。虽然未能如愿,但他仍放出豪言,称总有一天会实现这一理想。

男子60米栏的世界纪录是英国人科林•杰克逊保持的7秒30,这一纪录已经沉寂了16年之久。而罗伯斯跑出的7秒34,与之仅有0.04秒之差。

谈及金牌,罗伯斯非常激动,表示能在世界顶级选手的较量中脱颖而出非常开心,并因能为国家取得荣誉感到荣幸。在罗伯斯看来,夺得室内世锦赛的冠军和破世界纪录同样重要,这枚金牌的意义也和奥运金牌不相上下:“多哈室内世锦赛是我2010赛季的最大目标,而这也是我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

赛后,罗伯斯还放出豪言:“我本来想在这里打破世界纪录。总有一天,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会被我破掉。”

说到对手,罗伯斯大赞银牌获得者美国老将特拉梅尔:“特拉梅尔起跑非常棒,他也跑得很快,我们非常地接近。我喜欢和他一起比赛,因为每次与他同场较量,我都能跑出很好的成绩。”(Henrietta)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