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排除脚伤因素能跑7秒50 最满意心态

2010年03月15日0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多哈室内锦标赛上,刘翔最终以7秒65的成绩仅获得该项目的第七名。虽然成绩并不好,但是一直坚持刘翔归来是为了找感觉的田管中心,对于刘翔的表现却很满意,特别是在心理上的表现。

“这次参赛不是说我们准备不足,一定要来比赛,主要还是为了找感觉。来参赛这是刘翔本人的意愿,他自己也积极在努力让自己调整最好的状态。”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这次比赛,令他们看到的希望的便是刘翔在气势上的表现。“这让我看感觉很熟悉。但是在跑得过程中用力方面受到很大的影响,这也是没办法的。”冯树勇向记者透露,就在比赛刚刚结束时,刘翔也跟他介绍脚部感觉还没有什么问题。“所以能够安全顺利的完成比赛,就算是比较成功了。”

这几天在多哈,除了要抓刘翔的训练,冯树勇也会找时间跟刘翔交流,随时了解刘翔的心里。而令他感觉收获欣慰的就是此时的刘翔对于成绩看的并不重要。“刘翔之前就已经意识到了,这次能连奖牌都拿不了,甚至进不了决赛。作为曾经拿过奥运会冠军破过世界记录的人来说,甚至这次比赛都有进不了前八的可能,这种心理不是一般人能够成熟的。但是刘翔自己现在看的很开。”冯树勇介绍,刘翔现在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他也希望大家对刘翔的心态问题放心,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得失都灰心。

冯树勇也介绍,现在排除安全和脚伤的问题,能够刘翔能够达到的成绩应该是秒六零和五零之间。“再好的成绩,以他现在能力恐怕还不行,还是要遵循训练规律。”冯树勇表示。

论坛推荐:

视频-60米栏决赛刘翔状态不佳仅列第七 正反看刘翔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珍爱自己--刘翔请潇洒的接受失败 请媒体对于刘翔高抬贵手 刘翔版块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