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浑身是劲就脚不行 我只是跟我自己比赛

2010年03月15日0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4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4日,刘翔在多哈室内赛决赛中以7秒65的成绩仅获第七。虽然这是刘翔近几年国际比赛成绩最差的一次,但是刘翔自己却丝毫不会在意。“我只跟我自己比赛。”刘翔这样表示。

比赛结束后,刘翔依然习惯性的脱下鞋,赛后他也反应自己跟腱还是有些疼痛。“比赛不敢硬撑,因为伤口还是有反应,不敢发力,感觉就是浑身都有力气就是脚不行。不过能够进入决赛已经很不错了!”刘翔这样表示。

很多外国记者都在关心曾经如此辉煌的刘翔,如今却只能在比赛中无缘奖牌,甚至倒数第二是不是心里会有落差。而刘翔给出的回应却很平静:“我已经有了很辉煌的过去了,每个人都会有高潮和低谷。我知道大家现在欢呼已经不是对我欢呼了。”

谈到今天看着一个个高手从自己身边跑过的感觉,刘翔表示自己丝毫没有感觉落寞。“一点感觉也没有,我现在这个状态能够跑成这样已经让我感觉很舒服了。我自己都觉得很幸运。”

刘翔:浑身是劲就脚不行 我只是跟我自己比赛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论坛推荐:

视频-60米栏决赛刘翔状态不佳仅列第七 正反看刘翔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珍爱自己--刘翔请潇洒的接受失败 请媒体对于刘翔高抬贵手 刘翔版块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