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自评满意进决赛 孙海平自信爱徒重拾恢复

2010年03月14日23:49新华网王波、杜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多哈3月14日电(记者 王波、杜健)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了男子60米栏的决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110栏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34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并获得冠军,“中国飞人”刘翔位列第七。

两届室内世锦赛冠军、美国人特拉梅尔以0.02秒之差位居第二。美国选手奥利弗以7秒44获得铜牌。刘翔跑出7秒65,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他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刘翔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脚伤未痊愈,他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他对结果感到满意。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赛前也表示,刘翔此次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标志着他重返国际赛场,首要目的是逐渐恢复竞技状态。

(新华网)

论坛推荐:

视频-60米栏决赛刘翔状态不佳仅列第七 视频-60米栏半决赛刘翔小组第二 刘翔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