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球员:波特完胜暴扣男 亲手终结山东梦想

2010年03月14日2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八一奇迹般的重返季后赛行列,除了己方众志成城、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外,还要感谢福建队极具职业道德精神战胜山东。面对为季后赛做最后一搏的山东男篮,福建经过苦战成功击退对手。波特全场贡献32分16个篮板的数据单,同斯威夫特的对话中完胜对手,帮助球队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自从来到福建队以来,波特场上的发挥由始至终的保持着稳定,数据长期能够维持在20+10左右。福建队能够成长为联赛的中坚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取得进步,波特的发挥着实是功不可没。波特一柱擎天独撑福建内线,成为帮助球队取得稳定的最关键因素。本轮同山东队交手时,他同斯威夫特之间的对话尤其引人注目。虽然这场比赛对于福建自身而言无关紧要,但他们对于比赛的态度将直接决定最后一张季后赛名额的归属,这场比赛随之成为本轮最受人瞩目的较量。

实际上比赛伊始波特并未发力,斯威夫特呼风唤雨煞是威风。看到对手如此嚣张,波特自然难以容忍别人在自己的地盘上为所欲为。被激起了怒火的波特展开反击,首节得到6分也只是小试牛刀而已。关键的后两节比赛里,波特终于发威彻底统治了比赛,打出了12投10中的高效率。暴力扣将斯威夫特在面对波特时毫无作为,无论是攻守两端均难再发挥出开场时的水准。波特持续的强攻之下,令山东队的内线彻底崩溃,再难以迫近比分

福建队能够在场上局势焦灼的态势下,依靠内线发力吃掉对手着实功不可没。福建的球员们在看到波特如此神勇之下,纷纷给其喂球将球作为首要攻击点。波特的高效率则回报了队友们的信任,帮助球队拿到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波特的发威也彻底将山东打入深渊,将其进军季后赛的梦想彻底击得粉碎。即便将这场比赛称之为波特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恐怕也并不为过。八一队能够顺利跻身季后赛,最应该感谢的正是称霸内线的波特。

季后赛首轮福建将遭遇强大的新疆队,后者的内线实力居于联盟第一。面对内线极为恐怖的八一队时,福建队仍然需要波特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来为球队取得生机。对于波特的考验,现在才刚刚开始。(剑寒)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