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09-10季后赛完整对阵 八一逆转闯入八强

2010年03月14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上19点30分,CBA09-10赛季的常规赛最后一轮赛事正式打响,而随着一些关键比赛的结束,CBA季后赛八强排位也正式确定。在大多数的球队排名保持原有不变的情况下,上一轮击败与他们竞争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的主要竞争者八一男篮在这轮成功的演绎神奇,他们最终力克东莞男篮的同时也得到了山东男篮不敌福建男篮的巨大利好消息,最终确定完成奇迹般的逆转,成功以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至此本赛季CBA男篮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具体排位和季后赛对阵形势如下:

第一名:广东东莞银行 VS 第八名:八一双鹿电池

常规赛战绩对比:30胜2负VS 15胜17负

在最后几轮常规赛中奋起直追的八一终于如愿以偿的以奇迹一般的方式杀入了季后赛,但是他们首轮面对的广东似乎已经锁定了今年季后赛决赛的席位。虽然八一男篮精神可嘉,但是没有外援的他们想要击败强大的广东实在太有难度。哈里森和王治郅的对决即使后者占有上风,朱芳雨和帕克也足以轻松击溃八一的外线。

预测结果:广东3-0八一

第二名:新疆广汇汽车 VS 第七名:福建SBS

常规赛战绩对比:27胜5负VS 17胜15负

新疆面对福建应该同样可以轻松赢下胜利,当然一贯主场实力强大的福建也许会给新疆制造一些麻烦。巴特尔和刘玉栋两位分别已经35岁和40岁的老将对决将会是这一轮比赛的最大看点。

预测结果:新疆3-0 福建

第三名:浙江广厦控股 VS 第六名:江苏德玛斯特

常规赛战绩对比:26胜6负VS 20胜12负

在今天广厦狂胜江苏之后,他们两队也就此确定季后赛首轮将展开对决。无论实力还是气势来看广厦都明显处于上风,如果季后赛中胡雪峰不能回归救主,那么江苏男篮将会毫无悬念的被对手击败。

预测结果:广厦 3-1 江苏

第四名:上海玛吉斯 VS 第五名:辽宁盼盼

常规赛战绩对比:25胜7负VS 21胜11负

时隔八年重新杀入季后赛并拥有主场优势的上海遇到了去年沉沦但今年又回归季后赛的辽宁,这轮系列赛将会是首轮最激烈和结果最难以预料的赛事。除了张庆鹏和刘炜的国手对决之外,李晓旭和奥德杰联手的内线将会在季后赛中发挥到何种程度,卢卡斯是否能够继续和刘炜组成强势上海双枪,这些都将对最后系列赛的胜负产生巨大的影响。

预测结果:上海3-2 辽宁

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