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110-102胜东莞 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2010年03月14日2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一110-102胜东莞 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铁血大郅上演神奇【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战罢,八一客场110-102击败东莞男篮,山东客场不敌福建,八一幸运的拿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本场比赛四节比分为:32-28、24-29、19-27、27-26(东莞队在前)。

得分方面,东莞队中张凯得到29分13篮板,西蒙斯得到25分,凯利拿下16分,陈信安得到10分。八一队中,王治郅拿下31分14篮板,许钟豪得到31分,德勒黑拿下26分,王中光贡献15分。

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影响到谁能争抢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如果山东 客场不敌福建,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杀入季后赛。最终,山东客场不敌福建队,八一队击败东莞以领先山东一个胜场进入季后赛。

首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内线大郅和许钟豪连续得手,取得4-0的开场。 西蒙斯和孟铎联手拿下5分后,东莞反超一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对 抗异常激烈。在距离本节比赛还有3分50秒时,大郅轻松晃开张凯上篮命中, 两队战成20平。随着孟铎外线命中,东莞29-25领先八一4分。首节比赛结束 ,东莞32-28领先八一队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得勒黑内突外投连得6分,八一34-32反超东莞2分。

随后,许钟豪内线连得4分,八一把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在距离本节比赛还 有8分25秒时,随着张博外线命中3分,八一54-34领先东莞11分。面对八一队 凶狠的防守,东莞明显不适应,进攻屡屡不中。随着凯利的上场,东莞逐渐 找到进攻的节奏,依靠宋康明的两罚全中,把分差缩小到十分内。一波9-0的 得分高潮后,49-50东莞把分差缩小到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57-56领 先东莞1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得勒黑就篮下扣篮得手,八一59-56领先东莞3分。东莞打出一波6-0的得分高潮后,62-59反超八一。八一队连得4分后,67-66反超一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距离本节比赛还有3分钟时,许钟豪和得勒黑联手拿下5分后,八一76-70领先东莞6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84-75领先东莞9分。

第四节比赛,东莞派上了凯利和西蒙斯的双外援组合。西蒙斯上场后连续两个扣篮,79-84东莞把分差缩小到5分。反观八一则连得6分,90-79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距离比赛还有7分钟时,许钟豪篮下拿下2分后,八一100-85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后,东莞彻底崩溃,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8分。最终,八一队客场110-102击败东莞,山东客场不敌福建队,幸运的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公子)

八一首发:王中光 陈可 王治郅 德勒黑 许钟豪

东莞首发:孟铎 张凯 冯祺 西蒙斯 陈信安

论坛推荐:

永远不要低估八一冠军的心 八一搭上末班车,场均30分大致真爷们 CBA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