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大战前刘翔精心按摩脚踝 心情放松面对媒体

2010年03月14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4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4日,多哈室内赛复赛和决赛即将打响,而已经做好参加两枪准备的刘翔今天也将面临运动生涯最大的挑战。赛前热身时,为了保证能够顺利完成两枪,刘翔在赛前特意进行了脚部的处理。

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半,刘翔从酒店启程前往赛场,在赛场内一片空地上开始了赛前训练。一身红衣的刘翔现在格外打眼。就在训练最后,刘翔才穿上钉鞋,进行了两组跨栏训练。距离开赛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刘翔并没有着急检录。而是坐在赛场内,对伤脚进行了放松按摩。

师父孙海平为刘翔拿来了号码牌,刘翔穿上了黑色的长外套,轻松的拎着自己的包袋,跟在孙海平背后。由于热身场地记者不能入内,所以一些中国记者只能在热身场地的看台上面拍照。而运动员检录门距离看台非常近,刘翔看到中国媒体,可爱的晃着身体,笑着跟大家打招呼,显得非常轻松。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