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崔大林韦迪亲赴广东督战 国字号吹响反腐号角

字号:T|T

[导读]国字号教练组反腐,关注度一点也不比裁判反腐小。国字号教练到底收没收队员的钱,让他们得以进入国字号球队镀金,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毕竟有些国字号教练的收入和自己的巨额财产明显不符。

今天,在裁判反腐进入尾声的时候,广东三水的国字号教练组反腐学习班正式开办。除了国足主帅高洪波外,其他各支国字号球队的教练全部到齐。而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将和韦迪在今天一起赶到三水,给大家做动员。

两位重量级领导的到场,使得这次的国字号教练组反腐学习班分量加重。据悉,除了国足主帅高洪波外,男女足国家队、国奥、国青、国少等各级教练组成员共15人昨天均已到齐。高洪波因为在德国学习,计划22日回国。不过,他回来后,将立刻到足协报到,补上这次的学习内容。

国字号教练组反腐,关注度一点也不比裁判反腐小。国字号教练到底收没收队员的钱,让他们得以进入国字号球队镀金,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毕竟有些国字号教练的收入和自己的巨额财产明显不符。

据悉,此次国字号反腐学习班也将进行3天,流程和裁判反腐学习班一样,明天的谈话环节将是重头戏。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