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特兰设藏独纪念日 中国或禁播开拓者比赛

2010年03月14日16:47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环球网消息,美国波特兰市日前不顾中国方面的强烈反对,将3月10日设立为所谓的“西藏自觉日”。因为这个原因,中国有可能全面停止转播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

据美国“俄勒冈直播”网站报道,波特兰市市长上周宣布将3月10日设为“西藏自觉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派出7人代表团前去交涉,要求撤销错误决定时,却遭到了拒绝。

随后,CCTV解说员杨毅等在微博发布消息,中国可能会因为此次事件将停止所有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转播,包括季后赛在内。

CCTV主持人于嘉也在微博说,“尽管这活动不在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举行。但是在中国,你再也不会看到有关他们的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