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扣篮赛:威廉姆斯PK暴扣男 两人演NBA级对决

2010年03月14日1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 3月13日,即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的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名单公布,参赛球员分别是:吴楠、蔡李龙(江苏)、王飞(广厦)、斯威夫特(山东)、西恩•威廉姆斯(福建)、阿巴斯(上海)。

“创意男”吴楠、队友蔡李龙(江苏)

上届扣篮王吴楠凭借着飞跃6人的扣篮以及自制的“满分”T恤引得全场沸腾并最终获得了冠军,这位弹跳出众的本土球员在本届扣篮大三上的表现也让人期待。身为队友的09后球员蔡李龙也将以新秀的身份首次亮相本届全明星周末,身高2.01米的蔡李龙也将会在吴楠的指导之下带来精彩的表演。

一扣成名的王飞(浙江广厦)

在1月22日广厦与辽宁一战中抢断国手张庆鹏之后快速反击并的一扣成名的菜鸟王飞,终于不负众望的从扣篮预赛中成功晋级,这位1988年出生190cm的后卫也将可能成为本届扣篮大赛本土球员中的又一黑马。

最大看点——“弹簧人”斯威夫特(山东)VS威廉姆斯(福建)

本届扣篮大赛最大的看点无非是来自NBA的两位外籍球员了,身为全易建联队友的威廉姆斯是一位扣篮见长的球员,队长龚松林也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并在场下积极配合威廉姆斯联系各种高难度的扣篮,而他在这次大赛中最大的对手就是有着“弹簧人”称号,曾经在NBA暴扣姚明的山东外援斯威夫特,虽然他个头很大,但弹跳力强的惊人,可以做出很多精彩的动作,这两位曾经获得NBA公认的弹跳强人在CBA的扣篮大赛上对抗,会是本届全明星最大的看点。

数据狂人阿巴斯(上海玛吉斯)

上海队的内线数据狂人阿巴斯无疑是本届扣篮大赛能与威廉姆斯和斯威夫特抗衡的最有利竞争者,这位来自约旦身高2.03米的大前锋臂展超长,能飞善扣的阿巴斯若是仅仅依靠超强的爆发力而没有技术与花样的话,精彩程度也只能大打折扣了。(贰拾叁)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