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对手感叹斯科拉恐怖至极 洛佩兹:根本没法防

2010年03月14日1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6-108击败篮网斯科拉全场25投20中,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外加12篮板,火箭在他的率领之下迎来了久违了的连胜。

在谈到斯科拉的表现时,篮网主帅范德维奇表示:“你完全可以说他简直有点好得太恐怖了,25投20中,你绝对不会经常看到这样的表现。斯科拉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几乎无所不能,跟进冲抢篮板,强打内线,分球给外线的投手……他比我们要强硬多了。”

“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也打得不错,洛佩兹开始打得很好,但之后受到犯规困扰,这成为了分水岭。我们在场上感觉有点疲惫,在第四节非常艰难,他们在最后时刻把比分拉开,我觉得是篮板球害死了我们,火箭的二次进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杀伤。”范德维奇说道。

“我的位置不错,队友一直把球给我,我的手感也很好,但遇到了一些犯规麻烦,这让我们很受伤。”洛佩兹说道。

那么他对斯科拉的表现有何评价?“我的印象太深刻了,他摧毁了我们的篮下,有许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对我们来说太困难了,当我包夹他的时候,他就把球传到外线的阿里扎或者布鲁克斯,他们会投进空档球。”洛佩兹表示。

“火箭的传球非常出色,这就是我们和他们最大的不同。”

“手感火热?我们给了他太多内线上篮的机会,虽然他的跳投也很多,但主要还是用上篮打倒了我们。”德文·哈里斯在被问到斯科拉的表现时说道。

“在斯科拉爆发的情况下,我们的开局和火箭并驾齐驱,但最后时刻脱节了。我们原本有身高优势的,但在洛佩兹犯规下场之后我们就陷入了麻烦,我们还要对弱侧进攻多加磨练,这点还差得远。”哈里斯表示。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