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赞斯科拉是火箭催化剂 小布:我要感谢他

2010年03月14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6-108击败篮网斯科拉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外加12篮板,率领火箭拿下自2月6日以来的首个连胜。

当谈到本场比赛的上佳表现时,斯科拉表示:“我感觉好极了,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我在暑假进行了苦练,赛季之初的状态并不怎么好,而到现在呢,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和你们一样惊讶。”

队友对斯科拉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哥们,这就是最好的表现,我上次看到有如此表现是卡梅隆·安东尼对阵国王队的时候。你知道的,这是不可思议的。斯科拉今天就是球队的催化剂,我们看到他的手感是如此火爆,我们只要把球一直传到他的手上就行。”凯文·马丁说道。

“斯科拉干得漂亮,他挺身而出。他在阿根廷队时就是这么干的,我们现在得到了在阿根廷队时的那个斯科拉。”布鲁克斯表示。

布鲁克斯追平了火箭队史连续每场都进三分球的纪录,本场比赛他三分球5投2中。“你知道的,是斯科拉发现我埋伏在空位,他很快把球传出来,帮助我投中三分球。我只是想对他说谢谢,希望我们能继续连胜下去。”

对于球队连续4场主场赛程又有何看法呢?“我们将迎接一些强队的挑战,要继续保持进步,我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我们在场上协调一致,拭目以待吧。”马丁表示。

阿里扎本场比赛又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那么他对此是如何看待?“我的感觉非常好,我只是努力尝试着与新队友配合,找到最舒服的打球方式。今天是我复出后第一场打首发,希望下一场的感觉更好。”阿里扎说道。

对于目前在球队的角色,阿里扎表示:“我不知道,老实说,我不能告诉你。我觉得我在所有方面都能有所贡献,不管你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愿意去做。”

(旋木)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