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发飙:别动我教练 不想让他当戴杯队长

2010年03月14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英国队在戴维斯杯当中遭遇耻辱性失利之后,关于更换队长的呼声便越来越高,穆雷的教练迈尔斯-麦克拉甘也成为新队长的候选人之一。不过《太阳报》爆料,穆雷对此事非常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叫嚣:别动我的教练。

关于戴维斯杯的新队长,英国人比较倾向的人选包括亨曼、鲁塞德斯基和迈尔斯-麦克拉甘。亨曼已经当众表过态,他对于回到网球场并没有太大兴趣,不过这位英国戴杯史上成绩最佳的球员也暗指,他们之所以会输球,是因为像穆雷这样的天才兼领军人物没有出战,而不能把责任全推到队长身上。

而鲁塞德斯基则表示愿意担任这个职务,但是他此前因为参加戴维斯杯的问题,曾经跟穆雷产生过矛盾,所以他想做新队长,还有很多矛盾需要解决。按照目前情况,如果戴维斯杯的现队长罗伊德执意要求辞职的话,那么迈尔斯-麦克拉甘将是新教练的有力竞争者,而且他跟英国网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不过,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安迪-穆雷显然并不喜欢这样的结果,他表示,不愿意让麦克拉甘因为戴维斯杯的事情分心,而是希望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执教自己上面。“他是我的教练,我不想让他成为戴维斯杯的新队长,就这样!”考虑到穆雷的反对,麦克拉甘很有可能会退出戴杯队长的竞争行列。

(太妃糖)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