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脚伤粉丝心疼 称再回国际赛场感觉不错

2010年03月14日14:53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独家专栏落户快报》见报当天,刘翔在多哈室内世锦赛60米栏预赛中顺利过关,并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写下了专栏文章。一年多来首次返回国际赛场的刘飞人表示自己很兴奋,然而,顺利晋级半决赛的代价却是赛后脚部反应很大,刘翔表示将全力以赴下面的比赛。

尽管本次比赛刘翔只是当做热身,但还是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在多哈刘翔登上了当地媒体的头条,而在他首轮过关后,成千上万的中国网友们纷纷给他留言。“刚看了比赛,知道你脚还不行,别勉强。身体第一,多保重!”“注意脚伤啊,别太拼了,以后的日子还长!”“哈哈!每次看你穿比赛的衣服都想咬咬你的小胳膊呵呵!”绝大多数网友对于刘翔状态没能达到最佳表示理解,很多粉丝表示“感觉很心疼”,更多的人对于刘翔重返国际赛场激动不已。

今天晚上9:25,刘翔将参加60米栏半决赛的角逐,如果顺利的话,当晚11:25开始的决赛中我们还将继续看到刘飞人的身影。昨天央视方面表示,此次央视将全程直播刘翔的比赛。

刘翔专栏

脚还是有点酸

第一次回到国际赛场,感觉还不错,很兴奋,同时也很轻松。因为是预赛还是很顺利,7秒80就能进复赛,希望后面能够顺利进决赛。脚还是有点酸。现在全力以赴,什么都不想了。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