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疯狂飙分成头号功臣 火箭保住季后赛希望

2010年03月14日14: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战篮网队,最终火箭队以116比108击败篮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斯科拉得分创生涯纪录 火箭保住季后赛希望

美联社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斯科拉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砍下创职业新高的44分,并且还有12个篮板进帐,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火箭队继续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斯科拉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总共25投20中,很多机会都是通过穿插跑位创造出来的上空篮,斯科拉今天砍下的44分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的球员单场最高分。拿下本场胜利之后,火箭队本赛季自2月份以来首度取得连胜,篮网队则以四连败结束他们的客场之旅。火箭队现在排名西部第十,还落后西部第八名五个半胜场。

休斯顿纪事报》:“影帝”疯狂飙分 火箭冲八仅存理论希望

《休斯顿纪事报》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通常情况下,斯科拉像今晚这样得分时,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脖子上都会挂上金牌,或者至少他们会夺得参加国际锦标赛的资格,但是这一回斯科拉这样疯狂得分很可能最终无法帮助火箭队冲击季后赛成功,NBA常规赛再过五周就要结束,火箭队虽然理论上还存在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是即使今天火箭击败篮网后取得两连胜,但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

NBA官网:最差球队制造麻烦 斯科拉堪称头号功臣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篮网队都是联盟当中进攻最差的一支球队,但是篮网队在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出了出色进攻,给火箭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火箭队直到第四节打拉开分差并且最终奠定胜局。斯科拉无疑是火箭队今天获胜的头号功臣,他今天全场25投20中砍下44分,比自己此前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要超出14分,并且超过了布鲁克斯在今年火箭三加时击败森林狼队那场比赛当中的单场43分,单场44分也是火箭队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的球员单场最高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