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纪事报:火箭47胜能进季后赛 拼4硬仗是关键

2010年03月14日14:0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贾斯蒂斯撰文--现在的这支火箭队并不是总经理莫雷心目中的最终版本。火箭的最好版本应该是包括姚明波什布鲁克斯,马丁,洛瑞以及巴丁格。不过我们也许看不到这样的阵容,因为如果要想得到波什,火箭就可能放弃洛瑞,布鲁克斯以及巴丁格其中的若干人。

莫雷的算盘是在2011年的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所有的运作的出发点都是基于此。诚然,这些交易能让火箭本赛季变得更强,但球队的目标并不是赢得别人的尊重,或者让实力更强一些,而是赢得总冠军,这是老板亚历山大的要求。

火箭现在的表现已经是比赛季之初人们预计的要强,如果这样的团队能在整个赛季中保持协调一致,他们完全可以进入季后赛。火箭的阵容还是太小,但他们有速度和得分能力,在最后的十几场比赛中,阿德尔曼会找到克服缺点的办法。

火箭最终要拿到47胜,才有进入季后赛的把握,所以包括今天赢篮网在内,他们必须打出15胜4负,他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吗?也许没有。

尽管如此,火箭现在的阵容已经是完全齐整了。阿里扎和洛瑞相继回归,阿德尔曼可以试验不同的搭档配置。阿里扎,马丁,洛瑞,布鲁克斯再配上一个大个子怎么样?或者阿里扎,马丁,巴丁格,布鲁克斯和斯科拉?我不知道这样的阵容是否能够赢得比赛,但总是值得一试。

在最后19场比赛中,火箭有10场是要争取全胜的,另外9场则需要去拼,火箭需要在这9场比赛中赢下6场。最困难的比赛当属客场挑战太阳凯尔特人,以及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和湖人

火箭必须拿下最困难的4场比赛中的1场,然后还有主场对掘金,客场对雷霆马刺以及灰熊的硬仗。如果一切都很顺利的话,火箭47场也并非是异想天开,谁说美式的乐观主义已经消亡?

腾讯体育重磅推出——专题:冲锋号,火箭冲击季后赛之路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