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里埃利斯联手66分 勇士轻取猛龙结束六连败

2010年03月14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里埃利斯联手66分 勇士轻取猛龙结束六连败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金州勇士主场124-112战多伦多猛龙,结束六连败,猛龙遭遇四连败。

库里得到35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埃利斯得到31分,马盖蒂10分,威廉姆斯12分,莫罗11分。猛龙了的波什得到24分11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24分12次助攻,德罗赞18分,约翰逊14分。

波什开场内线得分,勇士打出7-2的比分,特科格鲁中投成功,德罗赞打三分成功,猛龙9-7领先。勇士四次进攻命中三次,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库里和马盖蒂连续得分,波尼亚尼和波什内线得分,猛龙17-15领先。勇士队打出8-3的比分,埃利斯投中两个三分球,勇士23-20领先。猛龙随后打出12-0的比分,约翰逊得到其中的7分。卡尔德隆最后时刻投中三分,首节猛龙35-25领先。

第二节约翰逊状态不减,马盖蒂和库里分别得分,威姆斯上篮得分,猛龙41-29领先。勇士打出一波16-2的比分高潮,猛龙在五分钟内只靠罚球得到1分。沃特森的三分球帮助勇士45-42领先,猛龙打出9-2的比分,卡尔德隆投中两个三分球。勇士四罚四中,卡尔德隆和杰克分别投中三分球,前两节猛龙60-56领先。

第三节勇士跑轰出色,他们前9投7中,勇士打同17-4的比分,马盖蒂得到4分,埃利斯投中两个三分球,莫罗得到5分,勇士在7分半钟时73-64领先。杰克逊和巴尼亚尼分别得分,勇士又打出10-0的比分,勇士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约翰逊内线得分,卡尔德隆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本节结束前波什得到4分,卡尔德隆再中三分,勇士四投3中,本节结束勇士97-85领先。

最后一节波什四罚三中,随后内线得分,猛龙追成90-99。勇士五罚三中,德罗赞连得4分,库里连得7分,埃利斯和马盖蒂分别得分,库里在3分钟中投得分,勇士117-104领先。虽然猛龙命中率不错,但是他们防守不出勇士的跑轰,库里得到4分,勇士最终结束取胜结束了六连败。(泉娃)

库里埃利斯联手66分 勇士轻取猛龙结束六连败

埃利斯勇砍31分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5日09:00 猛龙VS开拓者

相关新闻:

埃利斯缺阵科里27分救主 奇兵爆发勇士擒活塞

组图:勇士战胜活塞 埃利斯缺阵库里27分救主

视频:本周十佳球 埃利斯上演伯德式板后投篮

勇士核心后卫左膝受伤 埃利斯明日或缺战快艇

视频:小牛vs勇士 埃利斯张手命中三分

米高谢:小布入替全明星对手 埃利斯热门

Yahoo:埃利斯为何无缘取代罗伊? 这不公平

杜兰特29分埃利斯低迷 雷霆胜勇士迎五连胜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