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WCBA全明星即将打响 共有20名球员入选大名单

2010年03月14日13:5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丹阳市体育局承办的2010年特步WCBA全明星赛即将于3月19日在江苏丹阳举行,本次比赛仍采用南、北两支明星队进行对抗比赛的形式进行,每队各选出10名(前锋4名、后卫和中锋各3名)明星球员参赛,通过联赛官方网站TOM网和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的网络球迷投票评选,并根据运动员技术统计等综合评估,共有20名球员入选2010年特步WCBA全明星赛的明星球员名单。

在全明星赛活动期间,除进行WCBA三分球远投等一系列比赛之外,还将召开本届联赛的总结会,对联赛表现突出的俱乐部和个人进行表彰。主办单位还将在此进行一系列公益活动及由冠名赞助商组织的“特步”全明星球迷节互动活动,所有明星球员和教练员均将参加这些活动,球迷将有机会感受与球星零距离接触的真情与喜悦。CCTV—5将在3月19日19时30分现场全程直播WCBA全明星赛。J087

2010年特步WCBA全明星赛

明星球员名单

南方明星队:

主教练:隋菲菲(八一)、陈端(广东)

运动员:陈晓佳、许歌(江苏)、邱银芬、魏伟(广东)、史秀峰(上海)、露文、陈楠、张晓妮(八一)、邵婷婷(云南)、郑博文(浙江)

北方明星队:

主教练:李建新(河南队)、李光琦(辽宁队)

运动员:潘丽、纪妍妍(河南队)、杨半伴、马增玉、张伟(辽宁队)、张帆、张琳(北京队)、苗立杰、刘丹、宋力维(沈部)

三分球远投大赛球员名单

纪妍妍(河南)

冯怡得(上海)

姬晓(山东)

苗立杰(沈部)

史秀峰(上海)

陈晓佳(江苏)J23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