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西男篮将迁深圳? 杨塞新明确否认迁徙传言

2010年03月14日13:37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西安媒体爆出消息,称陕西男篮打算在下个赛季迁往深圳,在此征战CBA联赛,但记者昨日联系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时,相关人士称并未收到陕西男篮迁来的申请。

报道称,陕西省体育局一位官员证实,陕西男篮的申请报告,确实已经递交省体育局了。他们要求离开陕西,下个赛季落户深圳。而迁移的原因则是“俱乐部在陕西的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十分不理想,为了俱乐部的生存和进一步发展,董事会决定将俱乐部搬去深圳。”

陕西男篮目前面临资金上的难题,西安媒体称,春节后的10场CBA常规赛,俱乐部已经拿不出钱来,是陕西省体育局负担了最后10场球的差旅费和场地租赁费用。

有西安媒体称,陕西男篮幕后的控制者仍是投资人杨塞新,迁往深圳即是杨塞新本人的意思。但本报记者昨晚电话联系杨塞新时,他明确否认此事。

杨塞新表示:“网上都在传这件事,我也看到了,但的确不是这么回事,这件事完全和我没有关系,是另一家公司在做。”杨塞新表示,在两年前,他的公司的确赞助过陕西男篮,但双方的合约已经终止,陕西男篮已经另有公司接手。“现在我们和陕西男篮既没有赞助关系也没有股东关系。”

根据CBA联赛有关俱乐部外迁的规定,只要迁出地所在体育局同意放行,迁入地所在体育局同意接受,新球队又符合准入规定,俱乐部可以外迁。记者昨天向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求证此事,该局有关人士表示,未曾收到陕西男篮要迁来深圳的申请。至于“深圳方面承诺每年至少投入1500万元”,更是无从谈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