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瑞激活火箭头号攻击手 突破上篮得分一挑三

2010年03月14日1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瑞激活火箭头号攻击手 突破上篮得分一挑三

洛瑞突破上篮(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洛瑞今天继续替补布鲁克斯出场,他全场比赛虽然进攻不佳,但是在洛瑞出场期间,他仍然显示出自己的组织功力,一度完全激活火箭队现在队内头号得分手马丁。洛瑞虽然全场比赛得分不高,但是他第二节一次穿过篮网3人的突破让人印象深刻。洛瑞全场比赛4投1中,得到5分5助攻。

洛瑞在替补布鲁克斯出场之后,他虽然没有布鲁克斯的速度,无法带动火箭队打出之前的快速进攻节奏。但是在落入阵地战之后,洛瑞掌控比赛的节奏能力和传导球明显要合理许多。在火箭队第一节末段的一次进攻中,洛瑞左侧持球,他见马丁空切,从两个人中间将球传给马丁,后者造成对手犯规。

洛瑞这个球穿得非常惊现,如果他稍微再传慢些的话,可能就会被对手断球。洛瑞在帮助马丁完成这次突破之后,他又在右侧和马丁完成一次手递手传球,然后掩护马丁投中三分。或许作为进攻手的马丁,和洛瑞搭档更加合适,因为洛瑞的球风更加的适合马丁。

马丁是一个攻击型的球员,他能够接球投,也能够持球突破,所以无论是对持球时间还是传球时机都要求很高。布鲁克斯同样也是一个持球型选手,而且过分偏重进攻,所以他和马丁同时先发的时候,不可避免会出现争夺持球权和出手次数的问题。而洛瑞是一个传球第一个的控球后卫,所以他在某种程度上更加适合马丁。

与此同时,洛瑞的防守相对布鲁克斯更加出色,他在今天的比赛中造成了对手一次进攻犯规。所以,在姚明回来之后,火箭队更需要一个像洛瑞这样的控球后卫。洛瑞今天在助攻上做得不错,他全场出场18分钟就送出5次助攻,不过,他的进攻今天很一般,全场比赛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但是洛瑞这次运动战得分很精彩。

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52秒的时候,洛瑞持球组织进攻,他发现篮网中路空虚,于是利用自己的速度一头扎进对手的三秒区,然后面对被盖的危险,直接上篮得分。洛瑞最终将球上进,但是也被对手封盖的球员扑倒在地,好在洛瑞落地时注意保护自己,所以他没有受伤。(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斯科拉44分火箭击败篮网取两连胜 “中国德比”刮来潘帕斯旋风

斯科拉证明美洲mvp绝非姚明寄生虫 德比非德比烂队还是烂队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