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自曝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150天国家队0出场

2010年03月14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英《每日邮报》报道,虽然球迷和舆论普遍认为贝克汉姆入选英格兰队南非世界杯阵容已是板上钉钉之事,但“万人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仍对自己的世界杯前途惶惶不安,在小贝看来他至今仍未确定自己最终是否真的可以去南非。

本周中,小贝刚刚以对手的身份重回老特拉福德鏖战老东家曼联,比赛结果令人沮丧,贝克汉姆所在的意甲豪门米兰惨遭0-4横扫无缘欧冠8强。翌日,心情极度复杂的小贝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竟然担忧起自己的世界杯前景来了,“我现在根本无法保证是否能去南非。”为什么小贝突生如此的担忧呢?

原来,自去年10月14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3-0击败白俄罗斯队的比赛后迄今,贝克汉姆再未代表“三狮”出场。即使在最近一次英格兰的比赛(热身赛3-1逆转埃及),贝克汉姆虽然入选英格兰阵容,却连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有获得,自己的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也停留在115场收获17粒进球。看完这些数据,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小贝会说出自己无法保证是否能去南非的话了。

虽然对自己的世界杯前景表示担忧,不过小贝并没有自暴自弃他仍强调自己绝不会轻易放弃,“(为了世界杯)我必须努力工作,然后希望赢得属于我的位置。赛季还有好几个月,还有很多比赛任务要完成,我一定要保持高水平,争取入选英格兰队南非世界杯的最终名单。”

看到贝克汉姆为自己的世界杯前景而担忧,他过去的队友和现任队友都送来了支持,前英格兰传奇射手阿兰-希勒昨日就在专访中力挺小贝是可以拯救英格兰于危难的人,“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带小贝去南非,我坚信他仍能给球队提供帮助。即使无法成为首发,就算打替补他依然是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英格兰队的人物。”现队友鲁尼也表示了支持,“我和许多伟大的球员搭档过,但大卫却是难得的天才,他是最好的,起码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

没有人能怀疑贝克汉姆对世界杯的渴望,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至今,小贝已连续参加3届世界杯,只要今夏随“三狮军团”出现在南非,小贝就将成为第一位连续参加4届世界杯的英格兰球员。(志然)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