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造天王犯规完成2+1 单节11分搞定小牛

2010年03月14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麦蒂在上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不过,他今天仍然在尼克斯背靠背挑战小牛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麦蒂今天遭到巴特勒的强悍防守,他一度发挥不佳,不过,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1分,帮助尼克斯大胜小牛。麦蒂全场比赛7投4中,得到11分3助攻3抢断,不过,他也有3次失误。

麦蒂开局之后面对巴特勒的防守,显得非常吃力。麦蒂在首节比赛,先后两次在圈顶持球,他试图虚晃一下,点起巴特勒然后做动作,但是巴特勒就是不起跳,让麦蒂无法进一步突破或者投篮。麦蒂面对巴特勒的防守,显得步履维艰,与此同时,麦蒂在防守端也显得很吃力。

在麦蒂一对一无法突破巴特勒的情况下,他被迫利用大卫李的高位挡拆,然后进行突破或者组织,但是效果仍然不好。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11秒,麦蒂高位和大卫李完成挡拆之后,突破到小牛内线,但是他试图回传球给大卫李的时候,他直接将球传出界。麦蒂曾经说大卫李的挡拆比姚明好,不过,他们这次配合不是很成功。

麦蒂在首节比赛出现一次传球失误,一次被抢断,一共出现两次失误。在进攻被限制的同时,麦蒂在防守端也显得很吃力,先后多次被巴特勒突破。最后麦蒂轮防诺维茨基,诺维茨基借机加强突破。第一节进行到5分22秒的时候,诺维茨基造成麦蒂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他帮助小牛反超比分。丹东尼见麦蒂表现不佳,将麦蒂换下。

麦蒂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4分39秒的时候,麦蒂再度上场。麦蒂上场之后,他本次减少了个人进攻,更多倾向于组织球队进攻,他先后两次助攻道格拉斯在外线投中三分。同时也通过导球间接帮助哈灵顿完成跳投。麦蒂如今虽然因为运动能力等原因,进攻已经不再犀利,但是他的传球功力还在。

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麦蒂逐渐进入状态,他先后两次在外线投中三分,并且利用干拔跳投造成诺维茨基犯规,完成一次2+1。麦蒂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1分,帮助尼克斯早早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因为尼克斯在前三节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所以麦蒂在第四节按照惯例继续休息。(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11分尼克斯客场狂胜小牛34分 麦迪是个怀孕的小姑娘

麦迪洗心革面融入体系渴望留队 麦蒂的路还要他自己走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