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传奇有望重返诺坎普 西班牙出场历史第一

2010年03月14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号《每日体育报》消息:曾在诺坎普效力过的西班牙前门神苏比萨雷塔将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入主诺坎普,取代贝吉利斯坦成为未来巴塞罗那的新的体育主管。他不但是巴萨史上出场数最多的门将,同时也保持着西班牙国家队的出场数纪录……

在6月13号,巴萨将进行备受世人瞩目的主席大选,与此同时,现任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6月30号到期,而贝吉里斯坦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西班牙媒体认为 ,贝吉利斯坦喜欢吃回扣,买入到球员全都是凯里森恩里克之类的水货。这两名球员都不是瓜迪奥拉选中的,加盟后他们全都被租借在外。这两人的所有权原本都属于Traffic经纪公司,吉利斯坦自作主场收购了这两名巴西人,媒体普遍怀疑他和Traffic公司之间有猫腻。

作为三届主席的拉波尔塔,已经没有竞选主席的资格因为巴萨俱乐部规定任何人都不能连当三任主席,而贝吉里斯坦也有可能跟随着“老朋友”共荣辱。继贝吉里斯坦之后,谁将掌管巴塞罗那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一个焦点的问题。

西班牙的传奇门将,曾在巴萨效力的苏比萨雷塔也成为呼声很高的一员。这位传奇门将不但是克鲁伊夫90年代初那支梦之队的主力门将,也在西班牙国家队坐稳了长达10年的主力位置。1986年苏比萨雷塔转会巴塞罗那,创下当时的门将转会身价纪录。为巴塞罗那赢得四次联赛冠军,两次杯赛冠军,此外夺得过欧洲冠军杯、优胜者杯和超级杯。

在西班牙国家队中,苏比萨雷塔目前还保持着126场的出场纪录,同时,也是巴萨历史上出场最多的门将。选举就像一个神话接力棒。但无论如何,选举将标志着命运,不仅是贝吉里斯塔,也有苏比萨雷塔。

(飘渺)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