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表现不输洛佩兹 哈里斯助篮网半场领先

2010年03月14日1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首节双方战成31-31平。

第二节5分01秒,威廉姆斯突破,洛瑞应声倒地,裁判吹了洛瑞的犯规,气得洛瑞在地板上直抱头,他显得非常的冤,本来自己位置站好了。

火箭把洛瑞、巴蒂尔和巴丁格换下,马丁上场跳投不中,斯科拉抢到进攻篮板,马丁上篮成功还造成亨弗里斯犯规,他完成打三分。布恩在内线抓住机会在斯科拉头上扣篮得分,安德森防守洛佩兹的效果还不如海耶斯,海耶斯还有下肢的力量,安德森不仅身高不足,力量更是比洛佩兹差了很多,被对手在自己头上投篮得分。安德森投篮不中,斯科拉抢到进攻篮板,布鲁克斯投中三分球,火箭49-48领先。

洛佩兹在内线的身高还是令火箭无解,安德森成为漏洞,洛佩兹造成他的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又在内线大力扣篮。斯科拉造成布恩犯规两罚一中,火箭派上希尔来防守洛佩兹,阿里扎成功断掉洛佩兹的球,马丁快攻不中,斯科拉补篮得分。威廉姆斯中投成功,斯科拉造成洛佩兹犯规,两罚两中,哈里斯在最后12秒突破得分,上半场火箭54-55落后。(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