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蜂王回归进入倒计时 专家认为科里森不及保罗

2010年03月14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最新消息,“蜂王”保罗在昨日早上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并且得到医生允许下进行了4分之3强度的训练。

其实早在本周三就有媒体报道称保罗将会在两周之后重返球队,但至于是否开始恢复训练只字未提,而今据最新消息推算,看来保罗已经摩拳擦掌了。目前,黄蜂队依旧抱有季后赛的美梦,保罗的复出无疑给球队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后援。

不过目前还没有保罗回归的具体时间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保罗将在赛季结束之前回到赛场,之前很多球迷都认为蜂王可能会错过本赛季的末班车。

保罗的伤停给新秀达伦-克里森提供了成长的空间,在担任首发控卫以来表现可圈可点,甚至有人认为他的实力已经可以和保罗,大卫·韦斯特和奥卡福相提并论了,但是ESPN篮球专家查德-福特认为科里森的价值显然还不及保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