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佩兹打爆火箭内线 斯科拉脚步晃晕布恩反超

2010年03月14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

今天休斯火箭队变阵,用阿里扎取代巴蒂尔首发,海耶斯斯科拉两人与布鲁克-洛佩斯相比身高劣势明显,篮网开场就是打火箭软肋,连续利用洛佩兹单打海耶斯。洛佩兹开场面对海耶斯投篮得分,随后斯科拉过来补防也没有办法,海耶斯犯规,洛佩斯打三分成功。阿里扎突破得分,斯科拉造成洛佩兹犯规两罚一中,洛佩兹再次利和身高优势中投得分。他的进攻造成了海耶斯第二次犯规,他两罚一中,篮网内线打爆火箭。

布鲁克斯和斯科拉里外结合分别得分,李投中三分球,篮网保持11-9的领先。虽然斯科拉身高不足,但他在内线打布恩很心德,他在内线的脚步晃开对手上篮,马丁突破扣篮帮助火箭反超,斯科拉再次上篮,火箭15-11领先。

康特尼-上篮成功,洛佩兹抓住机会大力扣篮,篮网打出8-2的比分,李和洛佩兹联手得到17分,篮网19-17领先。(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