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哈里森能否上场成未知 上海广东或半决赛相逢

2010年03月14日09:33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击败江苏后,广东东莞银行将士昨天从江阴乘坐大巴车在赶到上海浦东,备战今晚与另一支劲旅上海大鲨鱼的常规赛最后一轮较量。卫冕冠军如能拿下对手,上海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就是第四,两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半决赛相逢。

因此,今晚的比赛也许是半决赛的预演,华南虎上下自然相当重视。上轮大胜江苏后,俱乐部高层就指示最后一轮必须以同样认真的态度对待,季后赛临近,从训练和比赛中来看,队员也的确紧张起来。

比较不利的是,哈里森上轮左手肩膀肌肉拉伤,伤势虽不严重,但俱乐部老总表示,今晚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不过,不会影响出战季后赛。而从江阴来到上海,避免了过多的旅途辗转,可下榻酒店后面有一大块工地正在施工,机器声相当嘈杂,干扰了队员的休息。

目前排名第四的上海,战绩与第三的广厦同为25胜6负,如若今晚广厦负于江苏,上海赢下华南虎,他们仍能跻身前三,不过希望并不大,一方面卫冕冠军不会“放水”,另一方面主场作战的广厦也会全力拼下江苏。

如若上海最终落位第四,那么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很可能是辽宁,考虑到上海常规赛两胜辽宁,他们晋级半决赛挑战卫冕冠军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